Monday, November 13, 2006

變心

本人家里有位姑娘家變心羅!!!

第一幕:

林伊玲剛放工回家....XYZ難得跑過來迎接.

XYZ : LAINE!!!
L : 做么?
XYZ : 我一整天在家里想他 (A君)!!
L : 蛤? 那你有沒有也想你的男人 (B 君)?
XYZ : 就是沒有才煩惱到半死
( 走過去用手把XYZ的眼睛閉起)
L : OK, 現在想誰?
XYZ: A君
L : OH MY GOD!!!
XYZ : 摻了啦, 怎么辦?
L : 分手, 跟A示愛
XYZ : 不能啦, 這樣B會很可憐. B他雖然不.....又沒有.....可是他是對我很好啦!!! A很有......又很......,可是我們又不很熟
L : .........

愛情嘛, 是不是很煩?
從來沒有想過我有一天會否移情別戀
我不是說我長情, 只是覺得習慣跟一個人相處要費很大功夫, 換來換去, 很浪費力氣.
總之, 愛到不能再愛了才來打算
HEHE

XYZ 小姐, 你去面壁思過吧, 我幫不了你啦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